愚攻

感情最最虚幻,从刻骨到淡漠,只需要不断的重复承受伤害

【原创】小短文(哈德)

文章之间没有联系啊,随手写的段子,不喜勿喷哦

①“喂,死疤头,别再喂我吃的了,我春天的衣服都不能穿了”德拉科对着哈利不满道。
“怎么会,小龙,我感觉你还需要再长点肉,不然抱着不舒服”哈利抱着怀里的恋人说到,心里还在想,德拉科实在是太瘦了,他好好养了那么久,腰还是那么细,虽然他很喜欢,但他还是希望他的小龙能健康点。
“臭波特,你每天都在想什么”德拉科说着挣扎出恋人的怀抱,给了哈利一拳,红着脸走开了。
留下左眼一个大大黑眼圈的哈利呆在那里,还在想着“诶?!我说了什么?德拉科怎么这么生气?”


青梅竹马
“哈利,我们要结婚了吗?”
“嗯”
“我我好紧张啊~”
“乖,别担心,我会对你好的”
“可是…我舍不得我的父亲母亲~”
“德拉科”
“?”
“别告诉我你忘了一出门就是你家庄园!”
“哦,呵呵~”
“别想着再推迟婚礼了,明天必须办!”

‌很多年后…
“哈利,我长皱纹了,是不是变丑了?”德拉科站在镜子前,看到眼角的细纹,有些惊恐的对着身边的爱人问道。
哈利走上去,搂住因为时间的雕琢,更加有魅力的爱人。
“要我用行动来证明吗?”说着挺腰撞了下怀里的美人。
“哈利!你大早上发什么情!啊~!放我下来!”
时光尚好,春光无限


哈利不满的看着说要陪自己,却在有求必应屋里沉迷魔药书的恋人。
“德拉科”
“嗯?”
“头转过来吃东西”
哈利说着将甜甜圈递到德拉科嘴边。
德拉科稍微侧头去吃甜点,眼睛依然盯着书本不放,只用余光扫书本,头慢慢随着甜甜圈移动,突然,眼前一黑
“唔~嗯~哈利!手~啊~放在哪里!”


‌“哈利,我重要吗~”
“德拉科,你再重我都要。”
“滚,你才重!”
“对,我对你很重要,好了,乖,不要闹脾气…”

“德拉科……”
“金妮结婚了…别担心哦,不是和我!哈哈哈”
“德拉科,罗恩和赫敏的宝贝出生了,是个可爱的小公主,呃,是你不喜欢的红头发,不过你肯定会喜欢她的,她非常的可爱”
“德拉科,我当上奥罗了嘿嘿,是不是很厉害”
“德拉科……”
“我好想你……”
哈利忍不住用双手遮住脸,站在那里,哽咽不已……
画上的少年对他嘲讽的笑着,满脸傲慢不屑,一如既往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