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攻

感情最最虚幻,从刻骨到淡漠,只需要不断的重复承受伤害

哈德【原创】

教室里一片混乱,下方的不论是格兰芬多还是拉文劳克学生,都自顾自的做着自己的事情。
德拉科有些茫然,他不知道该不该继续讲下去。
在大战后,他的父亲用马尔福家的资产换取他在霍格沃茨继续修学的资格。毕业后,他的父亲要求他一定要在这里当教授。
哦,梅林知道,他一点儿都不想呆在这里,看着那些讨厌的格兰芬多们。
在战后他因为前食死徒身份,被勒令不许使用魔法,而他配置的魔药也无人敢用,只能在这里教教霍格沃茨的历史,可是那些该死的学生总是挑衅他!
可是,那又能怎样呢?除了霍格沃茨,哪里敢要一个马尔福呢?
想到此,他沉默了一会儿,扫了眼下面的学生,继续讲自己的。
是的,他要呆在这里,为了他的父亲的期望,也为了…他爱的人,纵使那个人已经结婚生子,可是自己依然离不开他,远远的看着就好…
下课了所有人哄笑着离开,德拉科也收拾东西离去,那件巫师袍下的身体越发的消瘦,脸色苍白,灰色的眸子里没了过去骄傲明亮的神采,只有死寂一片,最耀眼的金色头发已经很长,比他的父亲的还长,披散到腰,没有发胶的固定,被微风吹的有些凌乱,缠绕在巫师袍上…
德拉科在等待,等待心慕之人回心转意,可是他知道,那不可能,而且,马尔福的骄傲不允许他去和那个红毛女人抢一个男人,并且,父亲的入狱,和母亲一起死亡,食死徒和救世主的等等状况,横置在他们之间,不可跨越,更何况,对方没有过来的欲望…
所以当时分开时,他对他的恋人没做挽留,有些话,时间不对,怎么说都是错。
‌他在等,等待死亡降临,等待解脱…

评论(1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