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攻

感情最最虚幻,从刻骨到淡漠,只需要不断的重复承受伤害

【原创】哈德小段子

今天就写了这么多,没啦,什么时间有灵感再写吧😂

“哈利,好久不见”
“德拉科…”
“怎么,那个红鼬对你不好吗?”
“哦,德拉科,你明知道我没有和金妮在一起”
“哦,那可真遗憾啊”
“我…最喜欢的…是你啊…”
“…”
画上的少年不语,他只是马尔福的记忆,并没有感情,他不知道,要如何回应…


天空阴暗,风呼啸而过,逼仄的空间使人万分压抑。
“德拉科,放下,这毫无意义”
“不,哈利,那是不可能的,我不会放弃的。”
“德拉科,别闹了好不好?”哈利揉了揉额头
“你为什么会觉得我在闹呢?你已经开始厌烦了吗?呵…”德拉科苦笑道
“…”
“德拉科.马尔福,你再不放下手中的糖,我明天就带你去拔牙!你一定不希望纯血的马尔福家族少一颗牙齿吧!”哈利怒其不争地看着蛀牙仍不愿意舍弃糖的恋人。
(脑补下小龙抱着糖不满的看着哈利的情形,萌坏了\(//∇//)\)


“早,德拉科”哈利早晨醒来,看到眼前的恋人,忍不住俯身吻了上去。
“唔~嗯哈利,早上好”没睡醒德拉科嘟囔的小声回答了爱人,翻身继续睡。
哈利看着翻身把亮白如玉的身体露给自己的爱人,身上的斑斑点点彰显着昨晚的激烈,红色的印子在微光下更显诱人…
哈利低头看了下早晨兴奋的部位,犹豫片刻,俯身上前…
天色尚早,何不及时行乐?!


“德拉科,你到底在想什么?!”
“…”德拉科只是安静看着眼前看起来很疲惫的恋人
“分手吧…”
“好…那就分手吧,以后多多关照”充满马尔福的骄傲与冷静。
“德拉科,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,为什么分手可以说的如此容易?!”哈利满眼悲痛的看着心爱的人。
“…”
“你爱我吗?”似乎怕得到答案,哈利说完便转身离开
倘若他在多等一会儿,就能听到放在心尖上的人抽泣呢喃“我爱你,只是你不相信我爱你…”
漂亮指甲深深地陷入心掌中,鲜血顺着滴下
错过,不是因为谁的过错

评论

热度(38)